Conny_ninico

[Hummeus] 安稳度日,寂静欢喜[9]

车站里人不多。

Mats走在Marco身边正打算开口说点什么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拍了肩膀。

“嘶……”,Mats一回头看到眼前的人,倒抽了一口凉气,“你来干嘛!?”

Jenny眨眨眼一副无害的笑容,“看海呀~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 ”

看着对方的表情,Mats只能站在原地把牙咬得咯吱响。

感受到两人之间的诡异气氛,Marco端详了一会儿,认出刚刚坐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亚洲女孩。

说实话其实他很好奇为什么醒过来之后,自己身边的人,会从一个干净清爽的亚洲女孩,变成了比自己还壮的Mats。

完全就是换了一个画风啊

捂嘴打了个哈欠,他显然是还迷迷糊糊的没有睡醒。

直到被Mats拉着手,拽了一个踉跄,他还是依旧昏昏欲睡,极为勉强地跟着对方快步向前走去。

Mats的手心微微出了汗,Marco觉得手被捂得难受,又懒得让对方放开,也就随他去了。

“喂!Mats!”两人身后突然冒出来一个声音,“大热天的,你干嘛拉着人家的手?”

“……”Mats默默地松开手,深呼吸一口,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
“喂!Mats!等等我!”

听到这句话,Mats毫不犹豫地更是加快了脚步。

“Mats”,这次开口的却Marco,“等等她。”

凉凉的声音平静到让Mats觉得有点陌生。

他停下脚步回过头去看身后的Marco,对方的目光却刚刚好也落在自己身上。

被对上了目光的Marco有点不知所措,勉强扯动嘴角,给了Mats一个笑容。

“不用这么勉强,因为我们是朋友嘛”

这样的话Mats想说,却觉得不妥,最后被他吞进肚子里。

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待对方的小心翼翼,Mats懊恼的抓了抓头发。

这动作看在Marco眼里却让他愧疚起来。

也许自己就不该答应他的要求吧,自己来了反而是坏了他的心情。

两个人就这样各怀心思地并排走着。

中间插着一个叫做“Jenny”的电灯泡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