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y_ninico

德国的小日子

在学校遇到一个虽然喜欢拜仁但是萌萌的负责人。

第一次是在报名的时候,正好站在旁边,我一抬手被他看到手上的多特手环。

他立刻说“Borussia Dortmund!?Nicht gut!(多特不咋滴)”

我当然是反驳咯

第二天他立刻穿了件拜仁的球衣秀给我看!

本人住的房间晚上是他负责查的,有天晚上我去开门他还说,“每次我来你们都乖乖的在房间里,要是所有人都像你们两这样就好了”

于是第二天我就穿了多特球衣去开门打脸。

然后他准备关门的时候看到我球衣,瞬间笑了。

“Borussia Dortmund!?Schon wieder!?kein!Borussia!Dortmund!!”(多特!?又来了!?我!不!要!多!特!)

然后那个抓狂的样子戳中了我的萌点。

然而重点其实是

人家帅🌚

评论

热度(2)